子非我

这儿常柒,画手+文手,欢迎约稿qaq,我会苦练画技的qaq,扣扣号389467849,希望小天使来扩列w

【孙翔x你】如何含蓄的说老婆胖了?

·如题,二翔难得的智商上线
·梗取材于现实和母上的经历
·核桃味的小甜饼
·ooc属于我
·欢迎点梗(并没有人orz


那么,开始
----------------------------------
暑假两个月快过去了,你一直处在吃了睡睡了吃的循环状态,当然也不运动,整天躺在沙发上养膘。纵使迟钝如二翔,也很快发现了你似乎有横向发展的趋势。
斗神的女人不能是个胖子!
一日他又看见你葛优瘫在电脑旁看剧,一看就是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楚姓队长安利的。你一只腿翘在凳子上,活脱一东北爷们儿坐炕上。
孙翔想了想,之前你一直骂他脑子不好,分分钟把话聊死,虽然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生气,但书房的地板并不值得怀念。
他转身走出了房间,沉默的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六个核桃,坐在沙发上喝了起来。
孙翔清楚,自己人缘不好,只是好不容易才被轮回这个大家庭接纳,自始至终,陪在自己身边的,只有你一个而已。所以无论如何,也想要用你可能会喜欢的方式,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你。
qq点开来,又退出去,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搜索着身边有什么能提供可靠建议的人。
唐昊?不高兴又没有女朋友。
周泽楷?他讲啥听不懂…
江波涛嘛,这个可以,大家都说他会讲话,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问问吧。

于是

一叶之秋:副队我问你个事。
无浪:怎么了?

一叶之秋: 我一朋友,他女朋友长胖了,不知道怎么委婉的告诉她,翔哥我替他问问。

无浪: 哦,小孙你什么时候这么替老婆考虑了?

一叶之秋: 那当然…啊不对我都说了是替一个朋友问的啦!副队你别问那么多告诉我就好啦!

无浪: 嗯…你那位 朋友 可以通过一个物体来表达嘛,比如说莲表示爱之类的…虽然变瘦这种意义我没听说过,不过可以直接送她一个减肥的东西,即表达了出来,又帮了她,何如?

孙翔一拍脑袋,哎呀聪明的翔哥怎么没想到呢?明天就办,这还怕你生气吗?

一叶之秋:谢谢副队了哈!

江波涛感到背后一凉。

第二天,你家二翔风风火火地在早上跑了出去,在中午满头大汗地抱了一个大菠萝回家,啪的一下放在桌子上,把你吓了一跳。
“卧槽羊习习你把我吓死了以后嫁不出去怎么办?”
他撩起衣服擦了擦汗,无意识地秀了一下腹肌,不满地看着你道:“怎么,我要你,还是说你想嫁别人?”
你咽了口口水:虽然是傻了点,不过脑子在这方面倒挺灵光的。
“菠萝买给你吃的。”他脸有点红,“晚上之前吃掉,不然坏了浪费你老公的劳动成果!”
你微微一怔,实在没想到眼前这个脑子里除了荣耀就是核桃的少年会有这样细腻的心思,以至于你一度怀疑他被人夺了舍。
“好啊帮忙放到冰箱里待会儿吃。”
可回答的却是他错愕的眼神。
“你不感动吗?“
哦,傻子还是傻子【冷漠jpg.】
“感动死了啊孙翔大大拜托你回房间打你的荣耀去。”
谁知他竟急了起来,在你身旁坐下,打开手机大爆手速开始百度,然后把手机拿给你看,恨不得把手机当板砖糊你一脸。
你定睛一看:菠萝,祛暑消肿
有问题吗?
等等
消肿…
消肿!!!
好啊二翔,你在骂老娘肿??
什么叫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你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抄起那个大菠萝往你家蒙圈的羊习习砸去,吼道:“你消肿,你全家都消肿!不打死你丫的!”四周都仿佛变成了港漫画风,你舞动菠萝的英勇身姿,实在有当年古惑仔猛龙过江之势。
就在杀夫惨剧发生的前一秒,孙翔眼中灵光一现,想起了《俗世奇人》里好嘴杨八请李中堂喝茶汤的故事。连忙跪下来,打了打不存在的袖子,说到:“中堂大人息怒,翔哥不知道您不喜欢吃菠萝消暑,下次翔哥煮绿豆汤!”
你怔了怔,心道:原来这傻子是想个我消暑啊……自己不问青红皂白就要打人,实在有点过分了……想到这里,你的耳尖不由得红了红,想来反而自己像一个以小人之心渡孙翔之脑的恶人…
你的嘴角扬起了喜悦的笑容,捧起羊习习的脸,在他永远透露着骄傲的眉心间印下了一个带着夏天味儿的吻。轻轻的问道:“那你愿意给本中堂做一辈子的绿豆汤吗?”
“喳。”
------------end-------------------

所以羊习习究竟没有暗示媳妇减肥成功
但他得到了更宝贵的东西



文笔渣
表达不清
多多见谅

我爱这个帅气的美国小伙OUO

迫于母上施压给她画的人设

真糟糕

今天的摸鱼
反正人体废
就是不画完